Changhua County Industrial Association
CH
Select album 
Search album 
2019 Taiwan Hardware Show
Event Name:
2019 Taiwan Hardware Show
Event Start Date:
2019-10-17
Event End Date:
2019-10-19
Event Location:
台中國際展覽館
Host:
CHCIA彰化縣工業會
Content
2019台灣五金展於108年10月17日至19日為期(三天)在台中烏日國際展覽館舉行,彰化縣政府今年委託彰化縣工業會承辦彰化縣產業展區,面積612平方米。彰化縣縣長王惠美參加開幕式並致詞,並與彰化縣產業展區的展商進行意見交流,期間隨行的長官有機要秘書兼工策會總幹事陳柏村和彰化縣政府建設處處長劉玉平以及彰化縣工業會秘書長陳永興。

「彰化縣產業形象館」,全程由彰化縣工業會的工作同仁服務廠商外,館內也展示廠商精品外,並提供商機媒合配對服務,期使國際買主更進一步認識彰化產業的特色及實力,以「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為目標,向全球專業買主招手。彰化縣工業會未來也將持續開拓更多機會,發展區域驅動力,提升競爭力! 如設籍彰化的廠商有意願加入2020台灣五金展彰化縣產業展區行列,歡迎來電洽詢04-7256655分機51陳專員。
Activity Picture